前段时间发现脸上的第一道皱纹。位于眼睛下方,笑的时候尤其明显。惨剧发生后,我哼哼唧唧的哀嚎了几天。导致王太阳同学听到“皱纹”二字就恶心。其实我第一次哀嚎的时候他就恶心了,因为我一口作气嚎了近20分钟。内容无非就是几个简单语气词加一个名词的排列组合:“oh,no”,“天呐”,“妈呀”,“皱纹!”,and so on……
  我很同情王太阳同学。他十分不巧的碰到女人的第一道皱纹。想要女人在这个问题上保持沉默是不可能滴,但也别妄想男人理解这道皱纹带给你的失落。所以双方都退一步,相互妥协——女人少抱怨几句,男人耐心听2遍。当抱怨超过3遍的时候,你再抓狂。

  我长了第一道皱纹!!!!!!Oh,no!!皱纹!!!!妈呀!!皱纹!!!!难以接受,皱纹!!!!!!!!
  呼~真爽~

  P.S. 前天种下9粒花种,至今未见一株发芽。放上一只 トトロ 祈祷我的花快发芽~

image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