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,受到婚前性观念的2度洗礼。一男一女,给我带来莫大的精神震撼。应该说我自己太少见多怪,这么一点大家司空见惯的信息,就把我震慑得心神不宁。

  婚前性行为究竟是否可取,已经讨论了几十年。近几年内地性开放的速度越发加速,越来越多都市男女接受西方性观念,将婚前性行为视作有如喝开水一般的常事。反之,那些坚持立贞节牌坊的剩女,被视为异类。在网络上混久了,这类信息看到麻木,不知何时开始天真认为内地也开始和西方资本主义世界接轨,完全接受女性婚前性行为。BBS上偶尔会遇到某些男人抱着非处女不娶的信念,这样的人一旦出现一般不得善终。众网友群起而攻之,该ID只能做一点无谓的挣扎,最后总被淹没在群众的口水之中。但细究一下你会发现,回帖里有些学问,偶尔能看到跟帖支持的男性,骂声最严厉的一般为女性。我天真的幻想时不时的被这些人动摇,但总体还是朝着光明的方向无畏的前进,我还傻乎乎的相信,中国女性的解放也会同中国经济一样,迟早和国际接轨。直至昨天,一位男性朋友彻底戳穿我自欺欺人的幻想,观念的解放和经济一样,带有中国特色。他们希望自己的女友如潘金莲一般,自己的老婆和李清照一样。我诧异:现在不是已经不在乎这个了么?男性朋友友情提醒:别天真了,看看周围其他男性,大家都这么想。看来网络上的那些信息只是众女人不切实际,不结合中国国情的自我YY???
  我发着呆,还没从第一轮精神震撼中恢复,就遇到了第二轮洗礼。回家路上偶遇一女性好友,聊起刚刚被震撼的话题。她对此嗤之以鼻,观念和我被教育前一样。一位理工科女生能如此与时俱进让我十分意外。她给我的印象一直是非常听话的乖乖女,感慨于她聊这个话题的娴熟随意,就问她,和男友做过没。今天的第二轮洗礼就此开始……聊了一阵以后发现,我才是人群中的异类,对这种事情大惊小怪。大家对婚前性行为已经习以为常,无论男女。但涉及婚姻时,男女表现出很截然不同的态度。女生反而觉得这没什么,现在没人在乎这个。男生的想法比较欠扁,他们求之不得和女友上床,有女友而不能睡者,还可能招致周围男性朋友的耻笑。当寻求婚姻对象时,他们又怀着“纯真”的处女情结。中国男性的性观念具有非常独特的中国特色,婚前性观念与国际接轨,结婚时却返祖退回封建时代。夺去女孩儿的第一次后,再去寻找另一位女孩的第一次,中国哪来那么多女人那么多B?!本来就男多女少的社会,一个男人想占几个名额?女孩儿们呐,擦亮眼睛看清身边的男人,别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呢。